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第三季净利9.9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20: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Ford Motors)今天公布,受美国市场份额增加、成本削减以及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推动,该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达到9.97亿美元,每股收益0.29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去年同期福特汽车净亏损1.61亿美元,每股亏损0.07美元。

  福特汽车表示,剔除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第三季度营业利润13亿美元,合每股0.26美元,高于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0.12美元。这是福特汽车自2008年第一季度以来首次实现营业利润。

  福特汽车表示,现在预计该公司2011年将实现“稳固的利润”,此前福特曾称将盈亏平衡或“好一些”。

  福特汽车北美业务第三季度税前利润为3.57亿美元,为北美业务2005年第一季度来首次实现盈利。

  福特汽车股价盘前交易上涨7%至7.50美元。(明霞)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