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道夫奔驰汽车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10: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当局周三宣布,一辆曾属于“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Bernard Madoff)的奔驰汽车将于本周进行拍卖。

  美国联邦执法局(U.S. Marshals Service)将于周五对这辆生产于2001年的黑色奔驰E320旅行车及其它一些车辆进行拍卖。根据汽车定价服务《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这辆里程记录为4.1万英里的奔驰车的价值约为1.4万美元。

  因一手编造了高达650亿美元的厐氏骗局,麦道夫获刑150年,目前正在服刑中。其私人财产的拍卖所得,包括近来出售其海滨别墅所得的941万美元都将用来对诈骗案中的受害者进行赔偿。

  待售车辆中还包括同样正在服刑的贝尤集团(Bayou Group)创始人塞缪尔·伊斯雷尔(Samuel Israel)。他因涉额4.5亿的商业诈骗获刑20年。

  美国联邦执法局的罗兰·乌瓦尔多(Roland Ubaldo)说:“我们努力通过这两辆车的拍卖筹得尽可能多的资金,归还给在事件中蒙受巨大损失的受害者。”

  拍卖将在新泽西州的东不伦瑞克举行,场馆于周四开放,届时拍卖商品将于公众见面。

  此外早些时候发布的消息称,麦道夫位于纽约的复式住宅也将于本周出售。住宅位于曼哈顿东部富人区,这一拥有环绕露台的七间复式住宅被期望能拍得800万至1000万美元。(李婧)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