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中国总裁:今年在华汽车销量将超16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16: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执行董事甘文维(Kevin Wale)今天表示,通用汽车2009年在华汽车销量很可能将超过160万辆。

  甘文维称,该数字和2008年销量相比增长超过40%,通用2008年在华汽车销量为109万辆。

  通用汽车今年1-9月在华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5.6%至129万辆,高于整体市场34.24%的增幅。甘文维表示,通用将尽力使2010年在华汽车销售增速再次略超整体市场水平。

  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成为全世界的亮点,得益于政府提振汽车销售的政策,其中包括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征车辆购置税。该项政策将在2009年底到期。

  但甘文维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前景仍持乐观态度,他相信中国政府将采取适当措施维护汽车市场的稳定。他说:“小型城市的需求仍将保持一定增长势头。我们预计销量增长将持续至2010年。”(兴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