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宣布几项高层任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 20: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消息,克莱斯勒公司宣布,已为其新创建的道奇Ram(Dodge Ram)与道奇轿车(Dodge Car)品牌任命了领导人。

  该公司表示,小弗莱德·迪亚兹(Fred Diaz Jr)将出任道奇Ram品牌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迪亚兹还将担任克莱斯勒美国销售部门的负责人。

  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将出任道奇轿车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还将继续担任克莱斯勒品牌的产品设计负责人。

  克莱斯勒还宣布,奥利维亚·弗朗索瓦(Olivier Francois)将出任克莱斯勒品牌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朗索瓦此前在菲亚特汽车集团担任Lancia品牌的负责人。

  迈克尔·曼利(Michael Manley)将继续担任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前克莱斯勒品牌负责人彼得·冯(Peter Fong)与道奇品牌负责人迈克尔·阿卡维蒂(Michael Accavitti)已离开公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