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CEO:美国汽车销量将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17: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laly)周三表示,美国汽车市场状况良好,预计汽车销量将会增加。

  穆拉利称,长期来看,汽车销售量将随同经济的好转而增长。他预计,美国2009年汽车销量将在1050万至1100万辆之间,2010年销量约为1250万辆,2011年的销量将达到1450万辆。(兴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