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斯尼公司主席迪克-库克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17:10  新华网
迪斯尼影片公司主席迪克·库克。资料图片。
迪斯尼影片公司主席迪克·库克。资料图片。

  新华网洛杉矶9月18日电(记者王军)好莱坞最著名的动画片生产大户迪斯尼影片公司主席迪克·库克18日宣布辞职,媒体猜测这可能与公司近年来业绩不断下滑有关。

  库克当天发表声明说,他对在迪斯尼公司供职38年的经历感到十分留恋,并说在工作期间取得了许多在公司和业界堪称重大建树的成绩,相信今后公司生产的影片会继续取得不俗业绩。他说辞职的想法由来已久。目前公司尚未宣布由谁来接替他的职务。

  库克于1970年进入公司工作,最初在游乐园担任蒸汽机车和单轨火车司机,后来调到影片生产部门,接手拍摄和发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2002年开始担任现职。由于为人实在和与公司合伙人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他在第二年被《商业周刊》誉为迪斯尼“最和善的人”。

  迪斯尼公司近来生产的一些影片受到观众冷遇,使人质疑这些影片的质量下滑。公司处于舆论的密切监督下,压力非常大。舆论猜测库克下台可能与此有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