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CEO称公司11月底将提交新的业务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8: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CEO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今天表示,将于11月底提交克莱斯勒新的业务计划,该计划将包括令克莱斯勒摆脱困境的方法。

  马尔基翁内还是菲亚特CEO,他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对记者表示,克莱斯勒的重组比当初预期的要困难,而且“进展缓慢”。

  根据合同规定,菲亚特通过向克莱斯特提供制造小型车的技术获得克莱斯勒20%股份。

  马尔基翁内表示,他预计美国汽车行业2010年销量将超过1100万辆。(明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