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航空旅行需求2011年前不会复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9: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波音公司(Boeing Co。)和欧洲空中客车公司(Airbus SAS)高管今天表示,受到经济衰退打压的国际航空旅行需求开始稳定下来,但该需求2011年以前可能不会复苏。

  波音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兰迪·廷塞思(Randy Tinseth)表示,尽管今年下半年航空旅行状况较上半年有所改善,但预计今年全年航空旅行仍会下滑6%至8%左右。

  他还指出,有迹象显示航空旅行需求下滑放缓,中国和拉美市场需求回升。

  空中客车则表示,航空旅行需求看似处于触底回升过程中,该公司乐观程度提高。

  空中客车负责市场和产品策略的高级副总裁劳伦特·鲁奥德(Laurent Rouaud)表示,全球航空旅行需求今年将下滑2%至4%,明年将持平或上涨4%,2011年将增长6%以上。(明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