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尔街日报:G20会议将商讨退出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22: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称,G20财政官员们本周末将在伦敦开会,会议讨论所围绕的一个重要问题是:现在是否是逐步收回经济刺激举措的时机。

  世界经济正开始显现出改善迹象,这促使一些人提出,应逐步取消去年推出的经济刺激举措。但美国和英国等国家担心,现在实施退出策略可能还为时过早,特别是终止那些经济刺激措施。

  这有可能使将于本周末召开的G20财会议讨论氛围异常激烈。一些人担心,如果与会各方无法达成一致,刚刚出现的经济复苏可能不幸夭折。

  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Peterso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conomics)所长弗雷德·伯格斯滕(C. Fred Bergsten)表示,如果各方对政府支持经济举措的未来走向没有定论,则有可能会扰乱市场。(明霞)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