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向旧车换现金经销商提供垫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00: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GM)今天表示,该公司将向参加美国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的经销商提供现金垫款,使这些经销商在等待政府补贴的同时获得继续运营的资金。

  经销商收到补贴的时间推迟,开始担忧在自己收到“旧车换现金”计划的补贴资金之前,该计划的30亿美元资金就已经用完了。通用汽车此举将解决这一担忧。

  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考虑到该计划的受欢迎程度以及‘旧车换现金’协议的签署速度,很难精确计算该计划剩余补偿资金的‘消耗速度’。”

  通用汽车表示,过去两个月该公司汽车销量比内部预期高6万多辆,主要是因为受到联邦政府激励计划的推动。

  美国国会6月批准了“旧车换现金”计划,最初规模为10亿美元。根据“旧车换现金”计划,如果美国驾车者以高油耗的旧车换取更加节能的新车,则将获得3500美元到4500美元的补贴。

  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将向“旧车换现金”计划下有资质的新车销售提供现金垫款,而且只要该计划有效,该公司未来将继续提供现金垫款。(明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