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捷伦第三季亏损运营利润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04:3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17日讯】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安捷伦科技公司(A)在美股收盘后宣布,刚过去的第三财季亏损1900万美元,合每股6美分,营收总计10.6亿美元。上年同期安捷伦盈利1.69亿美元,合每股45美分,销售额为14.4亿美元。若不计一次性项目,这家检测和测量设备公司将盈利5300万美元,合每股15美分。据FactSet Research的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安捷伦每股将盈利11美分,营收约为10.3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期通常不包括特殊项目。

  周一美股常规交易中,安捷伦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下跌48美分,收于23.56美元,跌幅为2.00%。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5(北京时间周二凌晨4点35分),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76美分,至24.32美元,涨幅为3.2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