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克希尔第二财季利润同比增1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 06: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7日讯】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BRK.A)(BRK.B)在美股收盘后宣布,第二财季的净利润为33亿美元,折合成每A类股为2123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4%。一年前这家以保险业为主要投资对象的公司盈利28.8亿美元,合每A股1859美元。若不计投资和衍生物的收益及亏损,伯克希尔的全季运营利润为17.8亿美元,合每A股1147美元,低于上年同期运营盈利22.7亿美元合每A股1465美元的水平。伯克希尔还宣布,截至六月底,折合成每A类股的账面价值为7万3806美元,较08年底时增长4.6%,较今年第一财季结束时高出11.4%。

  周五美股常规交易中,伯克希尔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A类股上涨1150美元,收于10万8100美元,涨幅为1.08%。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27(北京时间周六凌晨5点27分),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下跌984美元,至10万7116美元,跌幅为0.9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