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7月美国汽车销量有望同比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0: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高管周日透露,受惠于联邦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该公司7月底的汽车销量飙升,整个7月的汽车销量将因此高于上年同期。

  这将是福特自2007年11月以来首次月度销量同比增长,这也是美国所有大型汽车制造企业自一年前金融海啸爆发以来销量首次增长。

  福特美国市场销售和服务部副总裁肯·库贝(Ken Czubay)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7月份汽车销量增加“对福特很重要;它也是美国经济好转的迹象。美国整体经济陷入深洞,我们现在可能还没有走出这个深洞,但7月的数据是令人极为鼓舞的。”

  库贝称,福特汽车7月份的年销售率预计将能“轻松达到”1000万辆的水平。(朗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