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监事会批准50亿欧元增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1: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发言人23日表示,该公司监事会在周三晚间召开的特别会议上批准了一项至少50亿欧元的增资计划,并一致支持董事会完成与卡塔尔的投资谈判。

  保时捷在声明中表示,融资计划主要是“为了组建一个综合性汽车制造集团而创造一个良好的平台”,公司管理层将制定一套详细的融资方案,其中既包括现金也包括其他等价资产。

  “在周三的特别会议中,保时捷控股监事会一致授权管理委员会完成与卡塔尔控股(Qatar Holding)之间关于投资保时捷的谈判,”监事会在简短声明中称。

  保时捷发言人表示,与卡塔尔控股的谈判正在进行。他拒绝提供进一步细节,并未表示50亿欧元的增资是否来自卡塔尔控股。(兴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