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欲与加拿大汽车工会签署新的劳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1: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拿大汽车工人工会(以下简称“CAW”)周二表示,福特汽车已经要求CAW修正其劳资协议,与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近期达成的妥协协议相一致,以便维持该公司的竞争力。

  CAW谈判代表迈克·文斯(Mike Vince)称,虽然该工会与福特汽车之间的现有协议要到2011年才到期,但福特管理层表示新的劳资协议对于维持该公司加拿大和美国业务的竞争力十分必要。

  福特汽车发言人劳伦·莫尔(Lauren More)说:“为了能维持在加拿大的市场份额,我们不得不现在采取措施以提高竞争力;我们不能等到2011年,因为届时弥补劳工成本缺口为时已晚。”

  CAW主席肯·卢恩扎(Ken Lewenza)表示,如果工会做出让步,福特汽车必须同意维持目前在加拿大的生产计划不变。

  CAW与福特管理层于周一晚间举行了谈判。文斯表示,CAW领导层将评估福特汽车的建议,将在一周内决定是否重开谈判。(兴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