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多投标人有意入主保时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 17: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三家投标人有意竞标入主德国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其相关的投资计划在周六由一家德国杂志焦点公布。在它之前放出的消息中,该杂志表示有中国、俄罗斯的主权基金以及另一家对冲基金对保时捷的投资计划表示强烈兴趣,但焦点杂志未透露其信息来源。

  保时捷的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持股大众汽车51%的保时捷目前正在寻求一位外来投资人,由于之前为了确保对大众的控股,它的累计债务已经查过90亿欧元(12.6亿美元)。

  这周早些时候,保时捷表示,卡塔尔提出的投资计划有助于保时捷的融资,减轻整体债务负担。如果最终没有这项投资支持,有可能大众汽车将对保时捷开始反向收购。周五时有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表示,在之后的两周中股东们将对此进行讨论,最终决定可能会在大众汽车7月15日召开的监事会会议之前做出。(三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