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麦当劳中国CFO张磅加盟麦考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6:39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黄清燕

  “500强企业是打工的好地方,但也是埋没天才的地方。”麦考林总裁顾备春用一句话概括了麦当劳原中国区副总裁兼CFO张磅离开工作16年的老东家,加盟麦考林的主要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张磅1994年加入麦当劳,先后担任过麦当劳广东地区财务部的高级经理、副总监、财务总监,乃至中国区CFO,至离职时,已在麦当劳工作近16年。

  《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张磅将在下个月加入麦考林,麦当劳方面昨日确认,张磅已经从麦当劳离职。但截至记者发稿,麦当劳对于张磅离职的具体原因未做太多披露。

  继挖角美邦服饰副总经理王宏征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后,此次再次力邀张磅加盟,麦考林在人才方面同样胃口不小。“张磅经历了一家公司从10亿成长到100亿的过程,他的这一经验是麦考林所需要的。”顾备春表示,张磅从麦当劳初入中国8家门店的时期,一直工作到1000多家店的时期,在财务工作上非常有经验。张磅的加入不仅将引入麦当劳以往的成功模式,而且将在麦考林筹备上市中,充当重要角色。据了解,麦考林方面将给予张磅期权激励。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