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d Bath & Beyond季净利超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4: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6月24日讯】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Bed Bath & Beyond, Inc.(BBBY)在美股收盘后宣布,第一财季的净利润总计8720万美元,合每股34美分,超过上年同期净盈利7680万美元,合每股30美分的水平。全季销售额同比增长2.8%,至16.9亿美元。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Bed Bath & Beyond每股将盈利24美分,销售额约为16.8亿美元。这家家居用品零售商还称,第一季的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1.6%。

  周三美股常规交易中,Bed Bath & Beyond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上涨65美分,收于28.39美元,涨幅为2.34%。公布财报后,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点30分),该股在盘后交易中上涨1.56美元,至29.95美元,涨幅为5.50%。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