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lobal Payments收购英合资企业所有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23: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间消息,Global Payments Inc.(GPN)宣布将从汇丰银行(HSBC Bank PLC)手中收购双方的英国合资企业剩余49%的股权,收购价格为3.077亿美元现金。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0:52(北京时间晚上10:52),该公司股票上涨85美分,至38.30美元,其过去52周股价波动区间为27.48美元至49.87美元。

  总部设在亚特兰大的Global Payments和汇丰银行在2008年成立了这家名为HSBC Merchant Services的合资企业,为英国商人和全球网络商户提供支付处理服务。

  根据协议,汇丰将延长10年期独家销售联盟协议的有效期限,这意味着汇丰将在2019年6月前继续为Global Payments提供相关服务。

  Global Payments预计这一交易可在2010财年前推动公司盈利的增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