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本海默调升高乐氏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21: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间消息,奥本海默公司一位分析师调升消费产品生产商高乐氏公司(Clorox Co.)(CLX)的股票评级,理由是其对该公司市场占有率下滑以及产品价格下跌的担忧已经烟消云散。

  分析师约瑟夫-阿尔托贝罗(Joseph Altobello)将该公司股票评级由“低于市场表现”调升至“超越市场表现”,并将其目标股价设定在70美元。这表明他相信这支股票有望在未来12个月内上涨31%。

  阿尔托贝罗指出,由于消费者转向购买价格较为便宜的产品,他担心该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会有所下降,产品价格也有可能下滑。正是这种担忧使得他对这支股票退避三舍,但现在他的担忧被证明是“毫无根据的”,因为他担心的问题都没有出现。

  该分析师还认为,该公司2010财年的每股盈利预期“相当保守”。

  该公司预计2010年每股盈利提高9%,到4美元至4.15美元之间,而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则预计其每股盈利3.80美元。

  阿尔托贝罗指出,目前唯一值得担心的是商品成本问题。他指出,如果商品成本大幅增加,那么该公司的盈利前景就可能变得岌岌可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