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前:美股指期货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20: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6月12日讯】周五盘前,美国股票指数期货窄幅震荡。市场再度将关注的眼光投向债券市场。另外,黑岩集团(BlackRock) (BLK)就收购巴克莱(Barclays)(BCS)旗下子公司达成收购协议,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大资产管理公司。受这一消息影响,资产管理行业也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7:42(北京时间晚7:42),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3.5点,至934.75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滑4点,至1,487.0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挫23点,至8676点。

  周四,受美国政府成功拍卖三十年期国债的影响,美国股市全线收高。至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攀升3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有5点和9点进账。

  周五,债券收益率持续持续下滑,十年期债券收益率下滑6点,至3.80%。在G8财长会议于意大利召开前夕,日本财务大臣对彭博新闻社表示,他对购买美国票据的问题表示“无条件信任”。

  另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联储不会增加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担保证券的数量,但在债券收益率持续走高和美国经济出现好转迹象的背景下,美联储可能采取其他行动。美联储政策决策者们将于本月下旬会晤。

  债券收益率的走势与债券价格相反。

  今日即将出炉的经济数据有密歇根大学的6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和5月份进口价格指数。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即将出炉,市场对美国政府拍卖30年期国债表示欢迎,十年期债券收益率降至3.85%以下--这些都可能成为支撑美股走高的因素,”Lloyds TSB Corporate Markets经济学家肯-布伦克斯(Ken Broux)在致客户的短信中写道。

  中国公布的经济数据都非常强劲,其中零售额大增15%,工业产值上升9%。

  盘前电子交易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走跌,美元对日元汇率再度下滑。

  伊朗总统大选可能是影响油价的因素之一。

  黑岩集团和巴克莱就收购其旗下子公司一事达成协议。根据协议,黑岩集团将以1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巴克莱全球投资者部门,收购方式为现金加股票。收购成功后,黑岩集团将跃居全球基金管理公司之首。

  微软公司(Microsoft)(MSFT)将在欧洲发布不带浏览器的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此前该公司受到了欧盟反垄断机构的制裁。

  Rambus(RMBS)宣布与欧盟达成初步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将削减版税,但不用再支付罚金。

  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Cypress Sharpridge Investments即将在纽约证交所发行初始股,股票代码CYS,初始股发行价每股11美元,为其发行订价区间的低端值。

  海外股市方面,日经225指数收盘时上涨1.6%,至10,135.82点,为其自10月7日以来首度收至10,000点以上。其他亚洲股市小幅走高,欧洲股市表现震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