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集团开始执行换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0:15  经济参考报

  记者:陈刚   

  本报纽约电 花旗集团10日开始执行今年2月达成的换股协议。根据协议,美国政府以及其他投资者将把总额最高580亿美元的优先股转换成普通股。

  如果美国政府将总额250亿美元的优先股转换成普通股,美国政府在花旗集团中占有的股份将达到34%。其他股东共持有330亿美元的优先股,换股协议执行终止日期为7月24日。

  花旗表示,如果换股执行成功,花旗集团将可以弥补“压力测试”结果所要求的550亿美元资金缺口,同时公司将成为资金充足率最高的银行之一。

  按照换股协议,花旗集团将增发超过170亿股普通股,目前普通股的权益将因此被稀释掉76%。

  在过去5个财季里,花旗集团亏损高达375亿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