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三大股指创09年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2: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三大股指在午后均创下2009年新高,主要股指当前有所回落,但仍维持大部分涨幅。标准普尔500成份股中股票涨跌比为4比1。

  国债市场有所上扬,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至3.82%。

  公用事业板块上涨了2.8%,涨幅名列榜首。

  金融股低开高开,当前上涨了1.8%。金融服务板块上涨了4.1%,美国银行上涨了96美分,至12.94美元。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正在就收购美林一事回答国会的提问。

  油价上涨了1.5%,至每桶72.40美元,给能源股带来支撑。能源板块上涨了0.9%。

  四月份商业库存下降了1.1%,降幅略高于1.0%的预期。三月份商业库存向下修正至下降1.3%。

  零售板块下跌了0.3%。

  今日公布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好于预期,上月零售额也有所增长。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00(北京时间凌晨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96.89点,至8835.91点,涨幅为1.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9.57点,至1872.65点,涨幅为1.0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51点,至951.66点,涨幅为1.33%。

  Tullett PrebonG7市场经济部门主管列那-科密维拉(Lena Komileva)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一些反映市场恐慌情绪的指标,如VIX (VIX)波动指数已经返回9月份水平,其他资产类型的表现比较疲软。

  美元对日元及欧元汇率下滑。

  美元贬值使得商品期货价格连续走高,国际能源机构调升了2009年全球石油需求预期。

  由于铁路客流量回落,铁路运营商Genesee & Wyoming公司(GWR)发布季度盈利预警,其表现备受关注。

  手机制造商Palm公司 (PALM)上涨8.5%。该公司宣布,乔恩-罗宾斯坦(Jon Rubinstei)将出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的前任爱德-科里根(Ed Colligan)将在任职16年后下台。

  “我们相信,任命罗宾斯坦为公司董事长的决定能够得到投资者的欢迎,因为他此前曾效力苹果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另外,他还为Palm webOS和Pre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

  Vulcan Materials (VMC)下跌了4.3%。此前该公司宣布将季度股息削减一半,售出1150万股股票,并预计全年盈利表现将低于华尔街预期。

  海外股市方面,今日出炉的经济数据显示,今年一至五月份,中国固定资产投资飙升33%,但是5月份出口萎缩26%。

  韩国首尔综合指数收盘时上涨0.3%,日经225指数未能守住10,000点大关,收盘时下滑0.1%。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在银行、汽车制造商和保健公司的带领下上扬0.7%。葛兰素(GlaxoSmithKline)(GSk)在摩根士丹利调升其股票评级后走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