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fferies调降伊顿第二季利润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3: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一位华尔街分析师表示,美国汽车工业陷入困境可能导致制造商伊顿(Eaton)的第二季营收下降,决定调降对伊顿这一季度利润的预期。

  今晨,伊顿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M-卡特勒(Alexander M. Cutler)在一个会议上向分析师透露,第二财季的营收可能比公司早先发布预期范围(30亿至31亿美元)的下限低1亿美元。伊顿是一家综合性制造商,其产品既包括轿车和卡车的传动系统,也包括断路器等电工设备。

  卡特勒指出,做出上述悲观预期的原因包括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关闭工厂,以及“我们估计欧洲市场尚未触底”。他还表示:“现在还是财季中期,很难对业绩状况做出准确说明,但上述营收预期是我们能提供的最有可能的预判。”

  Jefferies & Co.的分析师伊冯-瓦拉诺(Yvonne Varano)在一份致投资者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营收可能比预期下限低1亿美元“已超过我们的预期”。

  因此,这位分析师决定对这家总部位于克利夫兰的制造商的第二季营收前景“持更保守看法”。她宣布,将自己对伊顿第二季的每股利润预期由24美分降至12美分。至于2009全年的业绩前景,她预计伊顿每股将盈利1.68美元,将低于早先估计的1.90美元。

  据汤森-路透公司的调查,目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伊顿第二季每股将盈利26美分,全年每股利润为2.07美元。

  德意志银行北美公司的分析师尼格尔-科伊(Nigel Coe)表示,卡特勒发布的营收预警“值得关注,这导致我们很难对该公司的近期内前景抱有信心”。但是,他重申预计伊顿2009年每股将盈利2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