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盘:油价强升 美股维持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3: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股在上午强劲攀升,但标准普尔500指数在925点处遭遇阻力,主要股指仍维持大部分涨幅,市场也呈普涨格局。

  受Target好于预期财报刺激,零售板块表现不俗。

  原油期货上涨了3.2%,至每桶62美元,接近6个月来新高。上周库存下降了430万桶,市场预期为下降120万桶。

  美国银行表现出的融资能力令投资者欣慰。美国银行周二晚表示已通过发行12.5亿股股票在不到两周时间里筹得资金134.7亿美元。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0(北京时间晚23: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82.91点,至8557.76点,涨幅为0.9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7.29点,至1761.83点,涨幅为1.57%,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2.63点,至920.76点,涨幅为1.39%。

  周二,受新屋开建数字急剧下降的影响,美主要股指走跌。至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2点,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涨2点。

  海外方面也传出不利消息。日本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降至负15%,澳大利亚5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意外下跌。

  “美国住房数据疲软、日本GDP表现欠佳、美国ABC消费者信心下滑、澳大利亚Westpacx消费者信心读数下降--这些消息无疑助长了投资者的谨慎心理。他们开始认识到,全球经济仍然面临着多方面的挑战,”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指出。

  不过,高档住宅建筑商Toll Brothe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托尔(Robert I. Toll)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看到了一些令市场保持谨慎乐观态度的理由,比如美国政府对金融系统进行干预、市场购买了提高以及被抑制的需求反弹等等。

  Toll Brothers (TOL)宣布,第二财季房屋建筑营收下降51%,订单减少55%。

  周三等待发布的有上周能源库存报告、盖特纳就政府对金融机构的援助问题向参议院提交的证词、以及上一次美联储利率决策会议的会议纪要等等。

  Regions Financial(RF)盘前重挫7%。该公司宣布计划售出总值12.5亿美元的证券。

  计算机及打印机生产商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HPQ)下挫4%。该公司于昨日盘后报告,上一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缩水17%。该公司准备裁减6000名员工,另外,其发布的财测基本符合预期。该公司还将分析师大会推迟至9月份召开。

  网络管理软件公司SolarWinds (SWI)今日上市,其初始股发行定价为12.50美元,发行规模900万股,成为过去九个月中第一家由风险资本家投资的上市公司。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1个基点,至3.23%。

  原油期货上涨40美分,至每桶60.50美元。

  亚洲股市涨跌互现,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时下跌0.4%,日经225指数温和上涨0.6%。

  泛欧斯托克500指数盘中下滑0.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