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BR将Talbots评级升至优于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2: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间,一位华尔街分析师表示,Talbots Inc.“即将破产的风险”已下降,该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已体现在当前股价中,决定调升这家服装零售商的股票评级。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上午10:48(北京时间周三晚22点48分),Talbots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股票上涨38美分,至3.02美元,涨幅为14.4%。

  FBR资本市场的分析师艾德里安-特朗特(Adrienne Tennant)宣布,将Talbots的股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升至“优于大盘”,将12个月内目标价调升一倍,至4美元。她指出,Talbots在稳定流动性的问题上已取得进展,已增加了信贷工具的数量并推迟了偿还债务的时间,降低了“近期内出现流动性危机”的风险。

  特朗特预计,进入下半年后Talbots申请破产保护的可能性将进一步下降。通常情况下多数零售商申请破产均在年末。

  这位分析师指出,Talbots拥有6至9个月的时间来改善公司的整体经营状况,但预计今年和2010年均将出现运营亏损。

  特朗特表示,推荐“投机性较强的投资者”介入这只服装零售股,因为他们更愿意在风险较高的股票上下注。

  她还称,Talbots已开始采取措施基本上从一家大型公司采购所有商品,而不是从多家供货商零散进货,这可以简化其商品的流通程序并降低开支。

  特朗特预计,出售J. Jill可能推动Talbots的股价走升。去年11月以来Talbots一直致力于售出表现欠佳的J. Jill。J. Jill是Talbots在2006年收购的一个品牌。进入今年以来Talbots的股价已上涨约1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