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林基金经理调查发现全球市场乐观情绪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1: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晚间消息 美林基金经理调查五月份数据显示,全球市场乐观情绪创新高,七成投资者预测未来12个月内全球经济将好转。

  尽管现在表现还不尽如人意,但股市再次热闹起来,尤其是那些预计将在经济复苏时拥有良好表现的周期性行业板块。自去年8月以来,投资者首次对债券采取了减持态度。由于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的乐观情绪达到六年来新高,许多投资者纷纷涌向新兴市场。

  投资者对全球经济的态度已不再是2008年10月时的一片悲观,当时,有六成的投资者做出了前景恶化的预测。而五月份调查结果显示,有57%的受访者认为经济将在未来12个月内好转,这一数值较四月猛增了21个百分点。

  欧洲地区基金经理调查显示,35%的受访者预计欧洲经济将在来年有所改善。这与四月有26%的受访者预计欧洲经济将进一步恶化形成了鲜明对比。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