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ll Brothers第二财季营收下降5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0: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消息,豪华住宅建筑商Toll Brothers Inc(TOL)表示,预计第二财季,住宅建筑营收较上年同期将下降51%,至3.88亿美元。

  该公司当季住宅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47%,至648套,但较第一财季增长了一倍以上。

  截至4月30日的未交货住宅订单金额下降55%,至9.44亿美元;数量下降48%,至1581套。

  该公司当季净签署582套住宅合同,较上年同期下降37%,金额下降了40%,至2.98亿美元。

  截至4月30日,该公司拥有19.6亿美元现金,高于第一财季末端15.3亿美元,也高于上年同期的12.4亿美元。

  第二财季,该公司所控制的地皮数量继续减少,并推迟了部分项目,希望到市场环境改善时再重新启动。

  Toll表示,第二财季的减值开支预计将在9000万美元到1.60亿美元之间。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托尔(Robert I. To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有理由持谨慎乐观态度,主要是在可比基础上,过去9周有6周的购房定金超过了上年同期水平。

  Toll Brothers将于6月3日正式发布季度业绩,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33美分,营收3.87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上半财年住宅建筑营收预计将达8.07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大约一半。上半财年新住宅销量下降了46%,至1313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