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不会对解约经销商提供补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7: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将于6月9日以前解除789份汽车经销商协议,该公司计划将这些解约经销商处的4.4万辆汽车转移给留存的经销商。

  克莱斯勒总裁吉姆-普瑞斯(Jim Press)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让留存的经销商购买上述汽车,克莱斯勒不会对解约的经销商提供补偿。

  克莱斯勒销售主管史蒂夫-兰德里(Steve Landry)表示:“一开始在重新分配和让每个人都与人为善方面将有些困难。”

  克莱斯勒将该公司3188名经销商削减789名是为了整合该公司美国经销商队伍。克莱斯勒向纽约破产法庭递交了要解约的经销商名单。

  普莱斯表示,为了将解约经销商手中的克莱斯勒汽车转给留存经销商,该公司将与为经销商提供融资的公司进行合作。普雷斯认为,让留存经销商购买或贷款购买上述汽车不会存在很大困难。

  普莱斯称,在破产重组期间,该公司停止生产汽车,有些经销商没有特定车型供应。他还表示,自克莱斯勒4月30日申请破产重组以来,该公司汽车销售好于预期。(宁弦)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