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后:美股维持大幅下跌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2: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道指与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午后维持大幅下跌态势,但受大盘科技股如甲骨文与英特尔上涨带动,纳指表现相对较好,当前已转为小幅上扬。纳指开盘最高下跌了1.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周上涨了近6%,同期科技股下跌近2%,因为有部分投资者将资金从涨幅高的股票转移至科技股。

  由于今日市场并没有重要财报与经济数据公布,因此获利回吐可能是股市下跌的重要原因之一。

  标准普尔500指数在上周上涨了近6%,在过去九周共有八周出现上涨。金融板块上周上涨了23%。

  几家大银行宣布将发行近70亿美元新股。U.S. Bancorp称需要25亿美元融资,BB&T拟发行25亿美元新股,Capital One拟发行17.5亿美元新股用于改善财务状况以及偿还政府贷款。

  U.S. Bancorp下跌了4%,Capital One下跌了8.4%,BB&T下跌了5%。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00(北京时间凌晨2: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17.48点,至8457.17点,跌幅为1.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3.79点,至1742.79点,涨幅为0.2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4.85点,至914.38点,跌幅为1.60%。

  投资者对于市场的前景感到一些担忧。美国银行-美林经济学家指出,“一些观察人士似乎担心经济会呈现‘W’走势,即夏季短暂复苏结束后,经济将重新陷入衰退。”

  同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亚特兰大联储银行大会上就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发表讲话。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联储在对银行融资要求方面已经做出让步。

  汇丰控股(HBC)宣布第一季度盈利有所增长,但其盈利增长的原因是债务额下滑。该股在伦敦股市大跌4%。

  三菱(MTU)宣布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增持摩根士丹利(MS)2500万股股票,从而将所持摩根士丹利股权份额提高至20%以上。另据报导,美林将摩根士丹利股票评级由“中立”提高至“买进”。

  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BRKA)(BRKB)报告,由于投资及衍生产品发生重大损失的影响,上一季度亏损15亿美元。

  阿斯利康(AstraZeneca) (AZN)在伦敦走高,原因是最后阶段的临床实验结果显示,治疗心脏病药物Brilinta在治疗冠状动脉综合症方面的疗效好于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 (BM)和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SNY)研制的Plavix。

  Verizon Wireless准备在收购Alltel后将无线资产以23.5亿美元价格出售给AT&T (T),以满足政府要求。AT&T表示,此项交易完成后,第一年每股盈利可能因为整合成本而减少6美分。Verizon Wireless目前掌握在Verizon Communications (VZ)和沃达丰集团(Vodafone Group) (VOD) 手中。

  原油期货价格回落,原油合约价格下降1.23美元,至每桶57.40美元。

  美元对日元汇率下降0.6%,但对英镑汇率走强。

  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4个基点,至3.2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