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士丹利新股发行初步定价每股24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20: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消息,摩根士丹利公司(MS)在向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已将计划发行的1.46亿股新股的价格初步确定为每股24美元,预计总融资35亿美元。

  该公司还正在为一次40亿美元的债券发行定价。

  此前美国政府的压力测试报告显示了银行系统的弱点,并要求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10家银行筹集更多资本。根据这一报告,摩根士丹利需要筹集18亿美元的新资本

  摩根士丹利表示,此次发行包括一项2190万股股股票的超额配售选择权。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TU)已同意以这一初步价格认购2500万股新股。摩根士丹利则同意从三菱日联手中回购其一部分优先股,价格将与三菱日联为其普通股所支付的价格相等。

  今年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与三菱日联达成协议,决定将双方的日本经纪部门合并为一家新的证券公司。去年10月,在雷曼兄弟公司破产之后,三菱日联对摩根士丹利进行了90亿美元的股本注资,从那时起,两公司一直在寻找途径以推进双方的联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