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60年来或首现两年连亏

  ⊙本报记者 吴琼

  因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丰田汽车传出2009财年营业亏损扩大至超过5000亿日元(约50亿美元)的消息。如消息确凿,这将是60年来丰田汽车连续两年出现营业亏损。

  丰田汽车显然对2009年的形势仍不乐观,降低了销量和盈利预期。尽管部分海外市场初现回暖迹象,丰田汽车仍预计2009年全球汽车市场不会出现正增长,因此将2009年全球销售目标同比削减近两成,约为635万辆至648万辆左右。

  业内人士认为,因美国汽车市场不景气导致丰田汽车如此悲观。为了减少美国业务的亏损,丰田汽车开始大规模重组美国业务。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