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两家银行倒闭 今年来共倒闭23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 12: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美国又出现两家倒闭银行,这使得2009年来美国银行倒闭数增加到23家。

  周五,美联储关闭了两家银行,他们是北卡罗来纳的Cape Fear Bank和科罗拉多的New Frontier Bank。其中,Cape Fear Bank是北卡16年来第一家破产的银行,而New Frontier Bank是今年来科罗拉多第二家破产的银行。

  在被所在州政府关闭之后,上述两家银行被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The Federal Deposit Insurance Corp。)接管。

  FDIC并没有为New Frontier Bank寻找买家,而是将之变成Deposit Insurance National Bank,并且认命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银行Bank of the West来管理。

  另外一家银行则有不同的命运。FDIC将把Cape Fear Bank卖给First Federal Savings and Loan Association of Charleston。下周一,Cape Fear Bank的八家分支机构将会变成First Federal的分支机构。(思泉)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