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向员工提供贷款扩大投资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8:51  新浪财经

高盛向员工提供贷款扩大投资需求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消息,据《纽约时报》报道,高盛正在向逾1000名遭受金融危机严重冲击的员工提供贷款。

  报道称,受金融危机影响,高盛员工的个人投资蒙受损失,尤其是在高盛自己的精英投资基金上录得亏损。这些基金一直被认为是高盛对其员工的额外福利。

  高盛上周通过电子邮件向部分遭受重大损失的员工主动提供贷款,旨在帮助员工满足内部基金对资本金的要求。贷款额度从数千美元至数十万美元不等,但尚不清楚将有多少银行家和交易员申领贷款。

  《纽约时报》称,按照合同规定,投资高盛内部精英基金的员工有义务按照要求追加资本金,其中若干基金追加资本金的时间定于4月。未能补足资本金的员工有可能失去工作。

  高盛发言人证实,确实提出了贷款计划,但拒绝作出详细说明。(兴亚)

    相关专题:

    次贷危机进一步加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