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时报完成总部大楼售后回租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22: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消息,纽约时报公司(NYT)宣布,已完成了其曼哈顿总部大楼部分楼层的售后回租交易,收购方是投资管理公司W.P. Carey & Co及其两家附属公司。

  此项交易包括目前被时报公司占据的21层楼,可租用面积大约为75万立方英尺。

  这些楼层的租期为15年,时报公司可选择在租赁期的第10年以2.50亿美元的价格买回它们的共管权益(condominium interest)。

  这些楼层第一年的租金为2400万美元,租赁期内将逐年递增。

  截至2008年底,纽约时报公司拥有11亿美元的长期债务。

  为了保留资金,该公司已暂停了股息,最近还获得了来自墨西哥亿万富翁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的2.50亿美元注资,从而增加了其偿还2009年到期债务,以及2010年3月份到期的一批债券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