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牛津Mini工厂将裁员8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7: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集团今天宣布,由于汽车需求放缓程度加剧,计划在位于英国牛津市考利(Cowley)的Mini工厂裁员850人。

  裁员计划将在3月2日生效,将影响到周末劳务派遣员工。宝马还宣布,因新车需求下滑,该工厂将停产一周。

  宝马表示,一旦开始进行裁员,该工厂每周的生产天数将从7天减至5天;周末倒班的员工将重新安排至正常工作日。

  宝马在声明中称,虽然Mini一直以来经受住了经济低迷的冲击,但对于当前极具挑战性的环境并不免疫;在当前的大环境下,公司认为对其轮班形式进行慎重考虑是必需的,上述决定并不是轻率做出的,工会代表当然参加了讨论。

  宝马发言人表示,目前尚无计划裁减固定员工。宝马牛津Mini工厂现有940名派遣员工以及4300名固定员工。(兴亚)

    相关专题:

    次贷危机进一步加剧

    相关报道:

    美建材巨头家得宝裁员七千人

    裁员寒流无情又无奈

    英特尔等在华外企频陷裁员门

    诺基亚董事长称经济危机持续2至3年 或继续裁员

    苏富比亚洲区不裁员 逆势而上新开红酒拍品

    降薪裁员风席卷外资会计事务所 今年盯紧IPO

    香港银行盈利大倒退 料再掀裁员潮

    香港银行裁员及节流措施一览

    摩托罗拉减法自救中国区裁员近千人

    手机神话破灭:跨国巨头大裁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