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大通:通用汽车应以每美元50美分支付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3: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摩根大通日前称,基于工会所作出的让步,通用汽车应以每美元50美分的价格向其债券持有者进行支付。

  摩根大通分析师Eric Selle在昨天公布的研究报告中称,虽然每美元50美分的价格“相对于当前成交水平来看可能较高,但我们认为,债券持有者不会在接近与通用汽车达成非养老金退休协议以前出售这些债券。”

  目前,通用汽车正在与债券持有者及工会官员就债务重组的问题展开谈判,这是政府向其提供134亿美元贷款的条件之一。通用汽车必须在2月17日以前向美国财政部提交报告,才能继续保有这笔政府贷款,免于遭受破产的厄运。

  不计入政府贷款,通用汽车希望将其债务总额从620亿美元削减至335亿美元。根据政府贷款的条款规定,通用汽车必须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达成一项协议,将其需向该联合会运营下的退休医疗基金支付的204亿美元现金削减至102亿美元,削减的部分以股票作为交换。

  此外,政府还要求通用汽车说服债券持有者将其275亿美元的无担保债务总额削减至92亿美元,削减的部分同样以股票作为交换。(唐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