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量下降24.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1: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2月11日讯】北京时间2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报告,虽然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但经季调后的抵押贷款申请数字仍较一周前下降24.5%。

  该机构的调查结果显示,上周再融资贷款申请和购房贷款申请都较一周前有所减少。该机构的调查覆盖了美国半数左右的零售住房抵押贷款。

  各类贷款申请的四周平均数字经季调后下滑20.0%。

  截至2月6日前一周的贷款申请量较去年同期减少43.9%。

  上周,为现有贷款再融资的贷款申请量较一周前下滑30.3%。

  同时,为购房而提出的抵押贷款申请量经季调后下降9.8%,导致MBA购房指数降至自2000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再融资贷款申请占各类贷款申请的比例由一周前的73.2%降至66.7%,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申请占各类贷款申请的比例则由2.1%上升至2.5%。

  上周,三十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由一周前的5.28%降至5.19%。十五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由5.15%降至5.00%。

  但上周一年期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由一周前的6.09%升值6.22%。

    相关报道:

    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量下降24.5%

    美新救市方案或令抵押贷款证券定价更困难

    抵押贷款利率普遍上浮10%到30%

    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量增加15.8%

    美国上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指数创16年最高跌幅

    房地美: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上扬

    MBA:美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数字环比下降9.8%

    穆迪称不会大幅下调欧洲抵押贷款支持债券评级

    花旗称抵押贷款亏损率逼近最高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