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绩大降22% UPS冻结管理层薪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03:20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孙嘉夏 发自上海

  在包裹和货运量大幅减少的情况下,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下称UPS)近日宣布将冻结管理层薪金、减少空运环节等,以应对当前情况。根据其最新业绩报告,UPS去年第四季度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0.83美元,同比下降22%。

  但在2008年第四季度,UPS在中国的出口增幅为10%,UPS中国区总裁兼亚太区高级副总裁黎松江称,UPS视中国为首要重点市场,并将继续对这里进行投资。

  管理层薪水遭冻结

  业绩报告显示,2008全年,UPS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为60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3.5美元。UPS表示,在去年最后3个月中,UPS综合包裹货运量减少至10亿件,下降3.7%,收入减少5%,但UPS表示该季度燃油费用下调,由此获得收益远大于全球经济减速带来的损失。

  UPS董事长兼CEO斯科特·戴维斯称:“全球经济活动的大幅削减导致了UPS包裹和货运量的大幅减少。因此,为了让企业适应当前的情况,UPS决定在包括企业组织架构、薪酬和网络结构等方面做出变动。”

  继续投资中国市场

  不过,值得欣慰的是,UPS去年第四季度在中国的出口增幅为10%左右。

  UPS方面称,通过启用新的上海国际转运中心,UPS将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并将中国所有网点与UPS国际网络相连接。此外,UPS已开始在深圳建立一个全新的亚洲转运中心,该中心将于2010年启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