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将推迟坏银行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1:5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周一表示,本周政府将不会公布新的金融业救助措施,但将会就华尔街公司奖金和高管薪酬问题采取行动。

  在接受NBC采访被问及政府是否会设立“坏银行”收购问题资产时,奥巴马说:“我想下周之前不会公布计划。”

  上周末,美国政府官员与金融服务业代表举行会谈,“坏银行”概念及其他救助银行业的措施成为会谈的中心。会谈内容还包括对高管薪酬设定新的规定、提高受救助金融机构借贷的透明度等。

  奥巴马接受采访时称,“坏银行”概念是“整体计划的一部分”。

  奥巴马还证实,政府将会解决高管薪酬问题,并称,已经要求财长蒂莫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提出完整的、明确的方案,“如果一家银行或金融机构获得救助,那么他们必须遵守一定的条件。”(兴亚)

    相关专题:

    奥巴马和美国经济未来

    相关报道:

    通用为奥巴马打造凯迪拉克总统专车

    中美汇率风波或是奥巴马试探气球

    奥巴马新救市案率先出炉 各国大餐随后上桌

    奥巴马救市方案下周正式出炉

    奥巴马救市方案下周出炉 将限制金融机构薪酬

    奥巴马救市计划只买美国制造引发广泛担忧

    奥巴马称华尔街去年高额分红可耻

    奥巴马阐述如何使用第二笔金融救援资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