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蒂扬股价再跌46% 公司董事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6:4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吴家明

  本报讯 印度第四大软件服务提供商萨蒂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及董事长拉贾上周五遭到印度政府的逮捕,印度政府以“无法获得信任”为由终止了该公司的董事会,另外还对该公司的财务状况展开调查。

  萨蒂扬公司股价在上周三暴跌了近80%。上周四印度股市因假期休市,但在上周五的股市交易中,萨蒂扬公司股价再度暴跌46%,报收于21.75卢比。

  随着股价持续暴跌,该公司正面临生存危机。为了稳定市场信心,印度政府昨日宣布,已帮助萨蒂扬公司成立了由三人组成的新董事会,成员包括印度住房开发金融公司主席帕里克、印度软件协会前主席卡尼克和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前成员阿楚旦等,帮助萨蒂扬公司“保住”原有客户、恢复公司的信誉,并保持自身5.3万名员工的士气。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将对与萨蒂扬公司相关的审计事务展开调查,以此加强公司财务数据的透明性,加强投资者的信心。此外,印度警方也将调查范围从萨蒂扬公司扩大到其它8家与之有关的公司以及拉贾家族的其他成员。

    相关报道:

    前印度软件协会主席入选萨蒂扬新董事会

    印度软件巨头萨蒂扬面临生存危机

    萨蒂扬会计欺诈案重挫印度股市

    印度萨蒂扬公司承诺业务照常进行

    萨蒂扬软件公司股价暴跌78%

    萨蒂扬身陷类安然门印度外包业蒙羞

    萨蒂扬惊曝印度版安然欺诈案

    萨蒂扬收购S&V管理咨询公司

    萨蒂扬Q3收益逾5亿 预计08财年收益21亿美元

    萨蒂扬:来自印度的布局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