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杰斯称在持续买进中国上市公司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5: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大师吉姆-罗杰斯(Jim Rogers)周三表示,即便中国经济增长已出现放缓迹象,但他依然在持续买进中国上市公司股票。

  罗杰斯从1988年就已经开始买入中国上市公司的股票,目前他偏向于那些在香港和新加坡上市的中国公司股票,因为这些股票的估值一般会低于中国A股市场。

  罗杰斯31日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中国经济正在放缓,但“中国经济中的部分行业将完全不会受到此次西方金融危机的冲击。今年10月,我开始重新买入中国股票,而且我从没有抛售过任何中国股票。"

  香港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即H股指数今年累计下挫51%,为自1994年有统计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沪深300指数今年迄今更是大跌66%。

  罗杰斯称,由于中国政府加大对农业的支持力度,他正在持续买入中国的农业类股。另外,他青睐的其他板块还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和旅游板块等。但是,罗杰斯并没有透露具体个股名称。(兴亚)

    相关报道:

    从罗杰斯的两封信看他的职业道德

    罗杰斯领衔财经8大猛人唱空:道指明年再跌50%

    罗杰斯称未来几年美元或将贬值90%

    最不靠谱预测者:罗杰斯

    罗杰斯称美元还要贬值九成 正出售美元资产

    油价走势:机构悲观,罗杰斯力挺

    罗杰斯:美元将失外汇储备霸主 别救美糟糕银行

    罗杰斯:近两月加倍买进中国股票

    罗杰斯:不卖中国的股票

    罗杰斯 现在卖中国股票像白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