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皇家邮政面临拆分 5万名员工或将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0:04  经济参考报

  本报伦敦电 经营惨淡的英国皇家邮政集团目前面临被拆分出售的可能,5万名员工有失业危险。

  英国皇家邮政集团是英国所剩不多的大型国有企业之一,雇员多达15万人。据英国媒体16日报道,该集团至少1/3的业务将被出售给私人公司,其在全英国的71个邮政中心将有一半被砍掉,集团1/3的员工饭碗难保。

  报道称,对皇家邮政集团的改革措施将在16日提交英国内阁讨论。

  英国皇家邮政集团占英国邮政市场95%以上的份额。近年来该集团亏损严重,日亏损额最多时达到每天150万英镑。据悉,该集团的退休金亏空明年可能达到68亿英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