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誉下调希捷债务评级至垃圾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23: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晚22点35分消息,惠誉评级公司表示,已将希捷科技公司(SIX)的债务评级从“BBB-”下调至非投资级别、或称“垃圾”级别的“BB+”。

  此举涉及到希捷及其全资子公司的大部分评级,影响到总计25亿美元的债务。

  惠誉表示,此次下调的原因是由于硬盘驱动器需求与价格“大大超出预期的下降”,以及希捷“虽然充足但正趋疲软的流动性状况。”

  该评级机构还指出了来自西部数据公司(WDC)与日立全球存储技术公司(Hitachi Global Storage Technologies)的“日益令人生畏的竞争”,但表示,希捷多样化的产品以及纵向整合的业务模式将减少评级进一步下调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