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电网络收到纽交所可能摘牌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4:25  新浪财经

北电网络收到纽交所可能摘牌通知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网络基础设备制造商:北电网络(Nortel Networks)宣布,已经收到纽约证交所的通知:公司股价已低于继续交易所要达到的1美元最低要求。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的北电表示,公司还有六个月时间来推高股价,否则其股票将被纽交所停牌。

  北电指出,将在10天的期限内向纽交所通报自己推高股价的计划,公司可能在明年春天召开的年度股东会议上提议进行合股。

  自11月10日以来,北电在纽交所上市的股票价格一直低于1美元。昨天该股进一步重跌,此前《华尔街日报》在其网站上指出,北电已就可能申请破产的问题求教法律咨询公司,虽然北电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公司短期内不会提交破产申请。

  北电的上一份财报显示,在刚过去的财季中北电大额亏损30亿美元以上,公司正致力于重组,以求将成本削减4亿美元。

  截至周四美东时间下午3:20(北京时间周五凌晨4点20分),北电在纽交所上市的股票下跌1美分,至39美分,跌幅为1.48%。

    相关报道:

    北电网络或被踢出纽约证交所

    北电或申请破产:裁员已波及中国

    北美通信巨头北电或破产

    北电或破产

    北电网络在研究破产保护和政府援助事宜

    北电裁减数万员工 咨询破产建议或政府救助

    北电网络周三收盘大跌23%

    分析师下调北电网络目标价至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