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电网络在研究破产保护和政府援助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9:12  新浪财经

北电网络在研究破产保护和政府援助事宜

  新浪财经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加拿大北电网络已经征求法律意见,一旦重组计划失败,该公司可能将申请破产保护。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北电网络也没有放弃争取加拿大政府帮助的努力。投资公司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Mark Sue11月曾表示,北电网络面临严重的流动资金危机。自互联网泡沫破裂以来,北电网络一直没有恢复元气,已经亏损数十亿美元,并裁减了数千名员工。当前的全球性经济不景气对北电网络可谓雪上加霜。

  北电网络是北美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过去52周,北电最低股价为0.37美元,最高股价为17.17美元。(盛甫)

小调查
1.您认为次贷危机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结束?
1年以内
2年或者更长时间
说不好
2.您对未来全球股市继续恢复上涨是否还有信心?


不好说
3.您会否在当前市况下抄底全球资本市场?

不会
不好说

    相关报道:

    北电网络周三收盘大跌23%

    北电之衰是中国电信企业的福音?

    北电CTO:我在北电的最后一篇博客

    消息称北电网络考虑申请破产保护

    港交所公开谴责东北电气

    北电网络周三大涨35%

    北电全球裁员影响中国:能否等来机会

    “百年老店”资不抵债 巨亏北电能否等来中国机会

    北电股票目标价被下调至零 分析师称其可能2011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