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金融服务公司向德国政府求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7: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欧洲最大车商大众汽车公司旗下的金融服务部门———大众金融服务公司9日公开承认,该公司以及大众银行已经向德国政府的银行拯救计划申请了贷款担保。

  据此间媒体报道,由于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给汽车工业带来了沉重的打击,此前德法两国财政官员均表示,下属各汽车制造商的金融机构将可以参与政府的银行拯救计划。

  据悉,大众金融服务公司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有6100名员工,至去年底拥有资产高达523亿欧元。

  目前,欧洲另外两家豪华车制造商宝马及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均表示,公司下属金融机构目前资本充足,财务稳健,暂时不需要政府帮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