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CEO为救公司愿下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3:4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崔卓佳)12月4日,美国国会针对三大汽车公司进行的援助听证会上,面对犹他州共和党参议员Robert Bennett的提问,克莱斯勒CEO纳德利表示,只要与通用汽车的合并对克莱斯勒有利,他很愿意辞去现在的职位。

  在当天的听证会上,参议员Bennett用了相当长的篇幅阐述通用与克莱斯勒合并后所能带来的利好,纳德利与通用汽车CEO瓦格纳也表示,双方高层的接触已经为合并打下了不错的基础,合并如果发生,将有利于两家公司每年节省成本80亿到100亿美元。

  瓦格纳同时坦言,通用此前放弃了合并谈判是因为公司把注意力转向保持现金流动性上面。而纳德利也说出了谈判搁浅的另一原因,那就是两家公司的高管都不希望因为合并而失去现有工作。纳德利在听证现场第一次明确表示,只要合并对克莱斯勒有利,他很愿意辞去现在的职位。

    新浪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