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价暴跌 花旗求助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美国《纽约时报》22日报道,经历连续多日股价暴跌后,美国银行业巨头花旗集团高层已经与多名联邦政府官员联系,以求缓解公司金融状况。

  报道援引数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花旗管理层21日上午举行董事会会议后,公司高管和部分董事分别致电美国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以及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蒂莫西·盖特纳,后者被认为是下届政府财长的最可能人选。

  交谈中,花旗高层商讨了应对当前危机的多种方案,包括出售集团部分资产、撤换首席执行官克拉姆·潘迪特以及政府注资等。

  花旗股价21日暴跌近20%,至每股3.77美元,市值仅有210亿美元,不到2006年年底2700亿美元市值的十分之一。(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