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全球削减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21: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晚20点15分消息,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将把其在日本和欧洲的汽车产量削减6万1000辆,以应对全球范围的需求下降。

  最新宣布的这次减产意味着该公司将把全球年产量削减14万辆以上。

  本田表示,其位于东京附近崎玉(Saitama)的工厂将暂停生产至本月底,重新开工后将削减日产量,从而减少4万辆汽车的生产。

  本田在英格兰西南部Wiltshire的工厂也将减产2万1000辆。这座工厂生产畅销的Civic车型,今年较早时已将产量削减了3万2000辆。本田预计该厂的年产量将降至22万8000辆。

  本田目前预计其在日本国内的年产量为127万辆,较4月份预期的131万辆下降了2.4%。该公司表示,预计截至3月31日的财年全球年产量大约为287万辆,低于此前预期的300万辆。

  经济环境的困难与信贷市场的紧缩已导致今年整个汽车行业的销量下降,迫使多家在美国生产汽车的厂商削减生产。

  本田周四还表示,将把其北美产量再削减1万8000辆,从而使其8月份以来在美国的减产总数达到5万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